nuffnang ads

Monday 2 August 2010

过去的爱

诉说过去,记忆在我深处震荡着每个细胞。她的那些事迹隐隐约约的在我埋藏许久的世界里苏醒。像古代的魔法师再次召唤出最深刻的魔法。可曾为这段甜蜜的深藏而酿造一昙幽香的女儿红。而她就像那昙女儿红那么让人心碎,想去喝饮却没那个勇气。 因为喝完便要失去,失去那些风化的时光,那段最最美的忆体。所以,我选择保留。

是吧,时光并不像往常一样送我回到过去,然后逐渐想起她每个细节,每个让我深刻的话语。因为此时她已经不再是从前,而我也不是从前。她身边有他,而我身边也许或者没有她了。幻梦开始。 几年前,她很想去一趟外国的旅行,她说要我陪伴。有我,她便能开心和无忧, 几年前,她很想和我在海边一起拣起零落的贝壳,然后一一收藏,因为那是记忆,等子女长大后好去诉说曾经我们的甜蜜。几年前......。 一切一切都发生得让我措手不及,不知你已离去。留下了深刻不再深刻的贝壳,那些只能幻记的贝壳。黄色,粉红的,白色的,都成为那个收藏家的梦了。收藏家也已经醒来,原来拥有的那些却一一变成泡影。手中握的颜色也烟灭而飞。 他也只能呆在那幅不知谁画上的记忆画中沉默,手也不自禁的抚摸着,里面的都属于他梦里的所有。 可是,那幅画好无趣的消失了。他疯狂的叫起来。然而,他也消失。 这就是我幻梦中的记忆。

遗忘与被遗忘,我选择自己遗忘。

那个2010的首夜,我在失去她的时间里写下:
流梦孤影泡琉璃,擅木断去二折忆 。
如留如弃难悬浮,不如削去戾伤罪。

她也许只能成为生命中一个最难忘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