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9 August 2010

爱我,请不要伤害我

爱我,请证明给我看。不要让我在深夜里哭泣,不要让我为你的无所谓心痛,不要让我看着手机傻傻发呆,不要让我以为付出是等于没有回报,不要让我以为你说的话是不能实现的谎言,不要让我总是担心分手只是你用来发泄工具,不要了,不要再伤害我了好吗?

爱,多么神圣、纯洁的字眼啊!怎么舍得拿爱来开玩笑呢?爱了就要全身心的投入。在爱的字典里没有对与错,所以我从不计较得失对错。试问几人将红尘看破?几人将命运看穿?

几人将生活看透?还记得你曾对我说的话吗?你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茫茫人海里相遇是缘,相知是份,得来一世的缘份你我已等了几千年,何不把它收藏、珍惜?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简单爱已足矣。

太患得患失的情感不叫爱,既然说了爱就要拿出认真的态度好吗?以往的不愉快就让他随风飘去,随水流走,随时间走过。拾起往日的快乐重新拼凑一个永不褪色的爱的图画好吗?

爱我,就别伤害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