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9 August 2010

回忆

如今每当我想起以前的岁月,我总会想起你,我总以为随着岁月的流失我会把你忘记,但是你已在我心里不能给以忘怀!还记得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吗?还记得我们俩第一次牵着手走在那寂静的校道上吗?还记得我给你写的《思梦》吗?还记的我对你的诺言吗?所有一切的一切我没忘记,而且有些承诺我已实现了不知你知道不!!!!也许你早已忘记!
昨夜梦中甜 ,
醒来忆犹新。
但愁人已走,
独坐窗台边。
路过这里但不一定要停留,只是路过而已;丢了就丢了吧,别在痛苦中死死的活着
亲情友情爱情是这一生的追逑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不知不觉都已经过了五六年了,发现这些文字依然那么清晰……
这些曾经的心情,这些在心上走过的故事,无论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留存在我的记忆深处。所有值得珍惜的是那些真诚付出过的,真诚相信的,真诚感动过的。从不懂事的小娃娃到现在,时间让很多事情有了答案,不管它是美好幸福的还是痛苦的,我们都已经一路走来,曾经说要生死相伴的不一定还在身边,曾经远在天涯的也许已经相逢……
无论如何,是你们陪我走过了这段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是你们陪我编写了我曾经的快乐与忧愁。
那段岁月是你和我并肩走过的!

如果不是深深的爱,也不会有那些可以感动你我的文字;如果不是深深的爱,也不会有那些可以让你我看到希望的明天;如果不是深深的爱,为什么记忆没有随着时光流逝?!
一路走来,心已付出,爱已承担。

看别人的故事,同时也会想到自己,年轻的岁月我们都曾那么坚信所有的信仰。相信这世间没有任何可以让我们分离!相信只要相爱定可相拥!相信你会来到我身边,与我同在!
当岁月不知不觉的走过,才发现我们并没有那么的坚持,我们并没有守住自己的承诺,所有的诺言似乎都成了镜花水月。
那时曾哭红的眼睛如今已变得冷漠,微笑的脸后是否快乐已经掩饰得很好很好……

但爱的心依然没变,我依然傻傻的相信:世间有爱,相信幸福!

昨天、今天、明天,不让岁月倦了等待的心,我的世界随你到天涯遥远,窗前灯火此刻悄悄熄灭,我心轻轻擦亮你如水的容颜,你的笑容仍甜美一如当年。
你的消息是我珍藏的依恋,不管繁华成落叶战士没荒野,承诺永远不如记得每个今天,你我相隔遥远 人事偷偷改变,历经万水千山是否心意相连,不求生生世世不想朝朝暮暮,但愿平平淡淡携手同游人间,谁说两地缱绻最是扰人心田,谁说人海浮沉 难有恒久情缘。
不管分分合合也许聚聚散散,只求平平淡淡携手同游人间。

能和你相遇就是上天给的缘份,不一定要强求什么,知道你快乐,知道你幸福,那么我的世界就很快乐!因为你已是我空气中的一部分,你就那样的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