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4 August 2010

晴天

离开了那片晴天. 一直走,都不敢回头.

很久都不敢记起来你. 哪怕是看见你的时候也会不要记起你

那些陌生的感觉,让我看见你, 就有了穿山越海的难过.

我想我是不记得了吧.

不记得以前是谁在我生日那天把礼物放在门口却在我开门的时候飞快的跑开.

不记得是谁硬要帮我背包然后走向坚定的前方.

不记得谁陪在我旁边给了我笑容和温暖.

这些我都可以不记得.

可是,我给你说对不起 好不好. 我忘不掉站在晴天里朝我微笑的你.

忘不掉那些开在盛大的温暖后面的悲凉.

说好了游泳就突然有了事情说好了陪我补课就被妈妈叫走说好了一起去放烟花就再也没去

碰见的时候怎么就是那样,怎么了哪里错了你告诉我好不好

你不说也不看我就倔强的扭过头去我该怎么办,我还不够坚强需要别人告诉我怎么办你都不在

你是觉得这样很好的吧,你是不想努力了吧

这样也很好是不是, 也可以一个人过着日子再也不去想别的事情不去帮你抄满一页又一页的笔记

不用担心你是不是快乐是不是在努力学习是不是还是从前的那个爱笑的你

发现一个人真正可以安静下来的时候,不管生活再怎么样喧嚣都觉得什么都一样简单

. . . . . .

于是.

黄昏来了,黑夜也到了.

一切都安静下来.

像是漂走的浮云.

安静的.

无声的.

就那么漂走.

不落痕迹.

. . . . . .

初夏的夜晚.

窗外是车水马龙的世界.

曾经有一个男生站在晴天,笑容灿烂.

闭上眼睛,就听到了多年前的歌谣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好想再问一遍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那是我们曾经最喜欢的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