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7 August 2010

你!?

时间悄悄地在指缝间溜走 ...
世间的万物已在不知不觉中没了最初的本色...
人,还是原来的你我,却已然没了最初的模样...

你还记得吗?
你曾对我说的那些话...

不管以后的生活是否富裕 是否贫穷 你对我的爱永远都不会变!
不管以后的道路怎么艰难 如何坎坷 你都会陪我一起慢慢走过!
不管以后遇到怎样的风波 都会和我 手牵手肩并肩永不言放弃!
我相信了 真的相信了 我是不是天真的有些愚昧,善良的很是幼稚!?
我时常的会拷问自己 拷问自己那颗已经残缺的心······


社会很现实 很现实 现实的我都无法用正常思维去想像

想起了...

《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这首歌

在这个虚伪的城市里 再也找不回最初的你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我不知道 是你

让我明白面对爱情时,所谓的筹码真正是什么

... ...

人在改变 对你的感情却拔不出也铲不掉

生活在变 对你的感情却充溢着我的一切

世界在变 对你的感情让我今生无悔无怨

谁都希望自己可以很清楚 很理智 很勇敢地去坚定的面对生活

但是 我现在不知道 清楚 理智 勇敢 是爱情的替代品 还是对生活的另外一种追求呢?

我只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