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1 August 2010

因为了解,所以离开。

要开始一段感情,

说容易也有它一定的难处所在。。

要把他渐渐放入你的生活,

把他变成你生活里重要的伴侣。。

这不是一两天就可以达成的事。。

中间所面对的就是考验。。

有些人说,一段爱情。。

两者必须要深入的了解双方,

这样感情才不会出现问题或可以进行的比较顺利。。

慢慢的两个人因为彼此有爱。。

就开始了爱情的旅程。。

很多情侣吵架都时常冒出一句:

“你一点都不了解我的!”

然后,双方为了想更了解彼此。。

就细心地观察与了解。。

可是,一旦日子久了。。

在一起的时间长了,

慢慢地对对方的了解越来越深入。。

这是,才发觉。。

原来,当你真的了解了一个人。。

你突然的了解,突然的释怀。。

竟然可以让你做了一个离开他的选择。。

---------------------------

因为,

我终于了解了。。

是什么事物造成我们吵架的原因??

是什么原因让我得一次又一次地对你说谎??

为什么我每次都让你那么难过,那么伤心,失望??

为什么我所做的一切对你来说并不是你想要的付出??

所有的为什么其实都已经给我们提示了。。

我们不属于都一个世界的人。。

我不会是他生命中理想的那一个。。

而他,也不会是我理想中的伴侣。。

我的抉择,我的离开。。

不是因为彼此之间没有了爱。。

而是。。

因为了解了。。

所以。。

我决定离开。。
女主角问了男主角:“你曾经幸福过吗?”

后来,男主角回复了

“曾经的我很幸福。。”

所以,只要我们曾经很幸福地在一起过。。

不是已足够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