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凡人的爱情

有些事也许永远都说不出口,你的想法太多我难以伺候。我给不了你海誓山盟的生活,也给不了你天荒地老的誓言。上天赋予的只有平淡。平淡中我感受快乐。奢侈的生活你急于拥有,这也或许是借口。 繁华的社会改变了纯真的你,曾经美丽的你。只能怪我不懂用花言巧语哄你,不会给你恰似谎言的誓言。世纪的跨越也许把我落下,尘世的转化我已跟不上步伐。 选择间我放任你的自由,孤单的我回忆以前的感动伤感。 白色的月光没有星星的闪眼,平静的心已没有尘世的烦恼,在美丽的东西也需要装饰,你的选择是对的。 寻找装饰你的依伴,我们不能三心二意,彼此的简单是朋友,希望多年以后相遇,能道声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