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9 August 2010

你,之后

你,之后,我习惯,临睡前,编辑一条给你的信息,存草稿箱
你,之后,我知道,我不会再当别人的“头号XX”

你,之后,我懂得,自己的坚持与执着

你,之后,我学会,更坚强,学会了泪水在眼睛打转还能微笑自如

你,之后,我明白,所谓的缘分---缘起缘灭,有缘则聚,无缘则散

你,之后,我承认,我喜欢你,但与你无关

你,之后,我发现,爱情这东西,的确与我无关

你,之后,我了解,有些感情只能有一种关系来维系

你,之后,我确信,友情才是一辈子的

你,之后,我继续在那专属的本本上写写画画,有给你的祝福,有我自己的孤独

你,之后,我也可以是个演员,明明很难过,还能疯,还能闹,也能笑

你,之后,一首歌的语言能让我孤单,寂寞,疼痛

你,之后,一句电影的对白也能让我泪流满面

在你之后的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过的快乐,活的幸福

在我之后的你,一定会幸福快乐,因为有我最诚挚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