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不够爱你是假了

本以为分手以后
我能开心的过下去
本以为自己不是那么爱你
根本不会伤心
可是
事实告诉我
我是爱你的
没了你
我的生活没有了乐趣
没有了意义
没有你的日子里的我
像的疯子
疯狂的思念你
疯狂的想你
在朋友面前
我总是说我不爱你
总是装做不在乎一切
装做过的很好
可是实际上
我过的不好
我想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起初我以为分手这种事肯定由我来说
可是 却由你说了
你叫我忘了你
我怎么忘得了
为什么要分手
我说我不会伤心
你就真的认为我不会了吗
我在伤心
我在哭泣
我在失落
我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