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2 August 2010

不爱放手

多年前.我曾经对你许下承诺.说不论你是否在我身边.
我会一如既往的这样思念着你.以至于在你离开我之后.我还款款深情的对你说.
"今生我永远都不会忘掉你.'
那份曾经如此纯真.通透的情感.不夹带着一点淤色地显现了出来..完美的让人不忍去触摸..
还记得我曾经吻过你的脸颊.那时候你笑着骂我是"流氓.".可是这一切都好像还是昨天.还在梦境中一样.
可是事实让我清楚.我们分开了.
一天两天三天..思念很浓.我情绪很糟糕..几乎没有你不行..
一年两年三年..时间渐渐拉长了.淡忘了..模糊了..直到现在..我确信我已回忆不起你的容颜了.只知道你很美.仅此而已.
而心也渐渐的跟着空虚出来了.似乎可以装进另一个人的思想.另一个人的生活.另一个人的爱情...
曾经说过"我今生永远都不会忘掉你"/..现在感觉好傻..
正如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像风一样吹进来.又不知道会从哪一个窗口溜着出去....
可事实是.当真正的追求在身边经过.而你早已随他人走.
那么.我是否还傻傻的一直坚持着已有的承诺.....
抱歉.从现在开始我想忘掉你.因为我想追寻这份已知的幸福.
当她的出现.让我有了彻底忘记你的勇气和能力的时候.
那么我将对你放手...
不爱你了.我学会了怎样对你忘怀...怎样对你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