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1 August 2010

想你

為何妳總不說原因是什麼 
妳就選擇就這樣的走
妳或許不懂
给人 " 莫須有 " 的罪名是糟糕的事
妳到底害怕事什麼 
妳說過的承諾卻如此不在意
我很無助的顫抖 
只剩寂寞安靜地在等候妳回心轉意
或許妳也會一個人 
偷偷想念我和妳 
或者妳是需要時間來釐清我們之間的事
每當我想到妳 
我的心就在哭泣和傷痛
張開了眼睛想到全是妳
每當我想到妳 
我的心就會喘不過氣
你匆匆丟下一句不要連絡
就從此不在理我
在感情世界國度裡
是沒有所謂強求或是免強
但至少會有所謂的解釋吧
說出妳離開真實的理由
妳好過了自己 卻忘記我的存在 
妳只在乎自己軟弱的離去
可是妳從不知已經傷了我的心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真的好難過
每當我想起妳
我都很矛盾的問自己
是否能承擔這一切的傷痛
當我想忘記你 回憶又浮現眼底
心好痛 真的好痛 
我告訴自己
" 妳只是再鬧脾氣無理取鬧而以 "來做藉口壓抑心裡難過
我真的忘記不暸妳
只因妳是我的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