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我为爱笑着流泪

人海茫茫,萍水相逢,一切皆因缘。我不知道,在我生命里出现、相逢、相聚、相交、相知的朋友,是否也有与我一样的情怀?是否偶尔会想起我?只是,当我偶尔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时,心头便会有一丝温馨,一份怅然。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不谈过去,只想把握现在。缘份让我们相逢于网络,相交于论坛。别带着面具,别作俯视姿态,更无需去仰视谁? 我失败了,呵呵,说起来真的好无奈,用心经营的一段感情,深深的深深的爱着。呵呵,不过我失败了,不知道啥滋味?走过一个月的日子,放弃一切,换取了他。信誓旦旦的告诉所有人,他会让我过好日子,会很认真对待我的。然后,呵呵,就是昨天,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心里的苦,不知道跟谁说?我说什么呢?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终于离开了我,我无法说一句挽留,也不能掉一滴伤心。这一刻,我笨拙得忘记思想,忘记哭泣,也忘记道别!终于散场了,心平静得恍若清晨清澈的湖水,没有涟漪,没有浑浊,只有低飞的蜻蜓在盘旋,寻找昨日暗恋的荷尖。我的心呵,又开始低唱,唱一首情歌给自己,留一点爱怜温暖自己。于是在你决定离开,心里很不舍,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自己这样,人家都那样了,为什么自己竟然还会不舍。可是,我无法掩饰即将离去的悲伤。 这次的分手,你有你的理由,或许你有你的苦衷,或许是我多疑。总之,对你的所做所为,我已忍无可忍!我不出声,并不表示我已妥协,更不表示我已习惯,我只是不想再说,也没什么好说了,就是说了也没用。你的所做所为,一再不停的刺伤着我的心,我最终还是决定离开。我知道我这一走是不负责的,但我别无选择。结束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你明白吗?你既然给不了我幸福快乐?为何你又答应过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我多么任性,无知,你都不会离开我,你都不会跟我发脾气啊。什么都顺着我呢?为什么这样对我呢?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爱你了!爱你,你明白吗?在你要远离我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爱么的爱你,多么不想失去你。爱你,就放了你,所以一切随缘吧!只要你幸福就好!如果你真的还有爱我,如果你还会回来,我会等你!等你回来!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我想既不是风的追求也不是树的不挽留。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追求,也不是树的不挽留。是时间、是环境、是自然所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风想定住时间,树想改变环境,定住时间和改变环境本身就是相撞的。所以也就注定了叶子的离开。或许叶子离开后。它却又想重回枝头好好从绿,可是没有机会,究竟谁带走了叶子的心呢?是它自己埋藏了,还是风?我想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我流泪了,心在滴血,原来,心痛的感觉就是这样。我累了,想休息了。也许,时间能渐渐抹去一个人心头的伤痕。所以,希望我也能。现在,我好想找个地方,静静的一个人,什么都不用去想,脱离世俗一切的一切的。忘记所以的伤与痛,忘记所有的爱与恨。孤独一生 泪桥:无心过问你的心里我的吻,厌倦我的亏欠代替你所爱的人。这个时候,我心落花一样飘落下来,顿时我的视线,失去了色彩,知道你也一样不善于表白。想想你的相爱编织的谎言懈怠,甜美镜头,竟也落花一样飘落下来。从此我的生命,变成了尘埃,寂寞的人,总是习惯寂寞的安稳,至少我们直线曾经交叉过,就像站在烈日骄阳大桥上,眼泪狂奔滴落在我的脸庞。。。。。。 亲爱的,彼此之间,投入那么多,我们又能否去接受这惨重的感情损失?破碎的心又如何去愈合?你知道吗?你快乐我就真的会快乐些。而我失去了你,就失去了快乐。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是为了什么?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我尊重你的选择,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啊我是个坏女人。是我伤害了你,请原谅我的过错。我的走没有带走你的一切。。。好好的为自己活下去,会有好的女人陪同你走完人生。。。。 阴霾的天气正如我此刻的心情,心情有些压抑,却不能语于言表。很想哭泣,却怕自己的天空塌下,无力支撑。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一切都不属于我,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再属于我。我希望我回到过去,回到婴儿时代,不会长大。我知道我在逃避现实,逃避社会,可是我已无法面对。 多少年了,我不再学会开心地笑,我一直很痛苦,却要在家人,在朋友面前露出灿烂的笑容。多少次,对伤心的朋友说,明天会更好,可是我自己却对自己说,明天真的会更好么?我希望我的天空不再下雨,有人为我撑出一片蓝天,可我的天空却总是灰蒙蒙的,我对这一切已经失去了信心,不管是社会,还是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