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2 August 2010

开始懂得什么是爱的时候.已太晚

一个人.曾那么真心的爱着自己.就连傻子.
也能如此清晰的感受的到.
只是那时侯.还被什么迷惑住./想要找寻借口逃跑.
逃跑了以后才知道.原来真不能没有你.
高傲占据着内心.学不会低头认错.葬送了自己的幸福.
我想回来.没有勇气.知道今生你还拿什么来对我宽宏.
我编个理由来说服你原谅是多么荒唐..

一个人.曾那么真心的爱着自己.就连傻子.
也能如此清晰的感受的到.
只是那时侯.还被什么迷惑住./想要找寻理由放手.
放手了以后才明白.原来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曾对我那么好.
打字到这里的时候.眼睛突然湿湿的.
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让你操心.
就连那次最后一起坐在街边的长凳上.你说我犹豫到可怕.其实我心里清楚.我负你太多.

一个人.曾那么真心的爱着自己.就连傻子.
也能如此清晰的感受的到.
只是那时侯.还被什么迷惑住./想要找寻另一份温柔.
尝试了另一份温柔以后才晓得.原来温柔一直都仅仅在你身上给的淋漓...
我后悔.后悔我们离开了温州.后悔我们没有勇气往南飞.
我后悔.后悔没有对你坚定.直到让你掉眼泪我还装作若无其事的笑.........

回忆越来越浓烈.
想你在深夜为我下载游戏. 想你为我伤感而拥抱我.
想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一个小小天堂. 想你在我想逃亡的时候你陪我流浪.
想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想你因为我的喜欢而穿着不合时宜的衣服...

多好的一份爱情啊.我却编织着理由放弃.

如果有下辈子...就算我老的爬不动...也要背着你一起前行...

因为谁有了如此善良的你...就有了传说中的让人向往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