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10 July 2010

我爱问你, 我爱念你, 只因为我 在乎你, 我会在乎我会担心, 只因为 我爱你...

没有答案的回答,

是我们唯一的沟通方式吗?

为什么无论我问你什么事情时,

你都不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呢?

除了安静地看着我,

不然就是我不知道,我不懂,

难道你就不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吗?

是我太认真了还是你太不认真了呢?



有人说爱一个人八分就好了,

两分要留着爱自己,

但我知道我爱你的程度一定不止八分,

不然我也不会为了你而那么难过了,

但真的爱一个人又怎么可能由我控制呢?

我真的已经找不到一个方式来和你沟通了,

或许沉默才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吧?

但这样的方式我真的接受不了,

我不是没想过好好和你谈谈,

只是你心中的秘密似乎有很多很多,

而且都不愿意让我知道,

只要一谈起我们的事情,

你总是很不耐烦想要逃避,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

可以直接和我说,

至少我会死了这一条心,

也不用每天卸下自己的骄傲,

只为了博取你那不自然的笑容,

我要的只是你好好的和我说说,

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至少让我觉得我还是和你在一起,

我还是你的爱人,

我还有能力和你一起承担一切....



宝贝,其实我知道,

你把话留在你心中,

是因为你不想让我受伤害,

但你不知道这样,

才是对我最大的伤害...

我不怕伤也不怕疼,

只怕你不愿与我分享...



我爱问你,我爱念你,

只因为我在乎你,

我会在乎我会担心,

只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