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11 July 2010

不抛弃不放弃...

一场爱情的开始有时候总是杀的我们措手不及感叹爱情来的太快一场爱情的结束走的匆匆忙忙我们说原来走的比来的都快让我们还不及品味来不及准备来不及挽留来不及说爱
  
  一对情人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爱情的结局会是怎样不知道这段爱情的路会不会幸福慢慢的两个人彼此熟悉彼此依赖彼此习惯也彼此看到了对方的不足开始了吵架冷战我想这不一定是爱情因为了解了对方以后如果嫌弃对方的不足那就不是爱情了我觉得爱情就是看透了对方的所有不足所有的缺点能浅浅一笑原来我爱的他(她)还有这样的一面这就是我心里的完美爱情
  
  有的男人说我爱你所以我要给你幸福给你最好的生活给你喜欢的物质我说爱情是一个承载着很多东西的过程,男人认为女人最爱的就是那名牌包包可是他们忘记了女人爱物质可是遇到了真的爱了的男人以后她们更爱自己的男人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一对夫妻参加跑赛奖品是女人最爱的糖果男人拼命的跑希望送给自己的女人心爱的糖果可是他忘记了她没有他跑的快在跑赛的过程中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当男人到了终点兴高采烈的拿到糖想送给女人时回过头已经看不见女人的影子我说爱情是一场跑赛奖品是激励我们向前进的物质而爱情往往成了殉葬品我说相爱的两个人应该手牵着手一起奔向终点慢慢享受爱情带来的美好过程最后的奖品也许很重要但是并不那么的重要了。
  
  爱情就是看透了对方还能喜欢爱情是两个人的相濡以沫爱情是两个人不抛弃不放弃的一起前进我们不要把青春放在没有爱情的爱情里也不要把时间浪费给没有结局的爱情里爱情就是两个人手牵手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对方跑太慢不怪对方跑太快一同奔向人生的终点享受人生过程里爱情给彼此带来的幸福和美好不怕跌倒因为我们知道彼此手拉着手
  
  一段情用了心没有结局最后分开时哭泣那眼泪不是祭奠爱情是祭奠浪费在这段情的时间是啊这只是一段情而不是爱情不要把青春浪费在那没结局或者一时冲动或者一瞬间激情这些只能让我们短暂却刺骨的悲伤只会让决堤的泪水淹没我们的心相信我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的冲动不是那瞬间的激情真正的爱情是融合了亲情融合了对彼此的了解依赖习惯信任包容那份离不开那份不管任何原因也分不开我们相互牵着手的坚决。爱情是冷静理智相信做好准备决定给对方一生的相许一世的爱一辈子的不离不弃
  
  结婚的礼堂里那婚礼的进行曲一对恋人在上帝的面前许下对彼此一生的承诺结为一体爱彼此安慰彼此尊重彼此保护彼此像爱自己一样不论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者贫穷始终忠于彼此直到离开这个世界这才是真的爱情
  
  所以男人不要去招惹自己不爱的女人不要伤害她们不要利用她们的善良她们对爱情的期望来换取床上那一瞬间的激情。要知道每一个女人都是天使女人给你带来的是妈妈给你的生命未来老婆给你一辈子的爱。不要做伤害天使的事情,当一个女人为了你的玩弄为了你的不负责任而流泪伤心甚至要死的时候你还会开心的出来笑出来吗想想为了那一瞬间去伤害一个女子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有时候负责人的爱一个女人只给她你的温柔牵着她的手走完一生远比那一瞬间来的实在的多幸福的多久远的多。
  
  所以女人当一个男人无情的伤害了你请不要堕落不要放弃不要不相信爱情相信我错过了你是他的损失伤害了你他会有报应相信我一个爱你懂你能疼你一辈子的男人就在不远处你要为了他继续阳光的活着。不要随便和男人上床,男人觉得女人贱,所有骂女人的肮脏词,都是因为那些随便和男人上床的女儿才有的。不要做那样的女人,没有男人愿意和这样一个女人过一辈子。
  
  人的一辈子是一场戏是一本书是一次宿醉是一个梦境。
  
  也许现在的你过的不好也许上天对你很不公平让你经受了苦难让你在生活的苦海里挣扎痛苦但是不要放弃要相信一切都会好的要努力告诉老天你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让老天知道也许老天给了你苦难但是你可以给自己幸福不要觉得不公平忘记给你的不公平谁给你怎样的苦难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给自己幸福。
  
  人生的道路里不管多苦有个人和你一起承担不管多荣华富贵有个人和你一起分享珍惜你身边的这个人只有他(她)才能给你永远,给你不抛弃不放弃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