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11 July 2010

藏着自己爱着别人

恨你更恨自己,恨自己因为你犯下不少的罪。=

一直都因为愛你才变化得如此坚强地活了下去,用成功后再出现你面前再执着一次。

但愛你的期间,你依然占领着我。

工作时,走路时、睡觉时、都在想着你。一瞬间都没忘过你,每次重拾你的笑,都能看到眼睛里的你。

因为担心你,我心都痛,显得忧伤。

你知道吗?让爱你的人为你担心,像站在雨中被雨淋湿衣服的孩子。

别人总是看不见,我藏着自己,却深深地爱着你。

表面坚强得堪似清高的自己,别人总是认为自己是个理性而又冷漠的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忠实于自己目标的人。

但在藏起自己的背后,只有自己最懂,在那像冰一样的冷漠背后有着一个无奈得为了生活而挣扎的你,紧张得无法呼吸的你,因为担心,活得比别人累几倍的你。已彼此冷落太久,依然想安抚着你,想向你说句以后不要那么卖力,一直在无奈地挣扎的你,已经让我为你在外面孤独里流浪了许多回。那滴泪水,你实在无法看到,看到我藏起自己,为你付出的背后那种泪流的痛。

离别时,彼此都有太多感伤。

许多回都想就这样的蒸发掉,然后不再把自己藏起,把你狠狠地埋没掉,自私地多爱自己一点。不再有忧伤,不再有孤寂,不再有牵挂。

许久才惊醒,自己怕的不是孤单,不是那份忘不掉的挂念,不是藏起自己而深爱着你,而是爱过,就再怎么也忘不掉。最刺骨的痛竟然是明明是彼此相爱着,硬要因为些感情条件以外的原因而分开。街道上,拥挤的人群,明明你看到你,却要故意假装看不到,实在爱不起。其实,就在刹那,谁到清楚地知道,心跳在加倍地紧张着,只是在那时,谁都不愿更不想打破伪装得完美无缺的表面。然后是一个转身的距离,背靠着背清高地离开。

藏起自己,为何偏偏爱的却是你。
如果当初实际点,你的爱,能在自私时多出那么一点的坦白。
你我之间,同甘忽略不说,同苦估且可以。

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觉,就算是如此的执迷不悟,真真切切地感受着。

最后,让我失望的不是遗憾爱过你,而是你玩弄了自己的感情,骗了自己曾真爱过的我。

而我却是付出得如此真实。
  
当自己拼命地试擦伤口时,你却早已开心地一家团圆,那个我曾经期望给予的家,位置早已坐满。

為何給予你家的人卻不是我?

爱的你,伤心的不是爱你不起,而是你一开始就给了我一个错误的位置。

纠缠不清的曲线,实在分别不清。
  
爱,不是不想用时间去证明,而是时间也见证不了真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