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31 July 2010

思念

思念,
是一种说不出的疼,让人肝肠寸断,让人回味无穷,
闭上眼睛,用心感觉你的存在,
不论空间的距离远或近,
感觉你就在身边 。
透明得让彼此感觉就是一个人,
思念总让人心痛。
是否有一天我会明白,
为什么天空的滴滴雨点可以浸湿我的衣服,我的头发,
而我的一颗真心却怎么也融化不了对你的爱!
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这一切都只是徒劳?
我不禁问自己究竟为什么我会如此痛苦而又甜蜜呢?
我发现我是那么害怕想念你的日子。
它的喜怒无常,折磨着我的心和最后的意志力!
或许我明白我的付出不会有回应,
于是我假装不在意。
一天,两天,或许是更久,
但换来的却是更久的痛苦。
我的微笑你能看得见,
微笑留在脸上的我,那心灵上的刺痛。
你却看不见。
我流着泪在那转身的瞬间
可以看见你温柔的身影,
但最终那只是个幻影,
轻轻的一碰就碎了!
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我很想把它修好,
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来支撑这一切~
这一切令我伤心的回忆~
那一片片破碎的心还期待着你温柔的安抚!
可是这一切。。你还是看不见,

最终还是要将对你的思念,藏在心灵的最深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