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10 October 2010

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经输了...

以为只要自己多在乎你一点,你就能感受得到,
以为只要自己再牺牲多一点,你就会被我感动,
以为只要自己再付出多一点,你就能看到真心,
以为只要自己能爱你多一点,你会爱我多一点,
但结局切始终不是我想要的,你始终还是离开了我...

或许我对爱情绝望了,但我对你还没有绝望,
否则我也不会伤心,否则我也不会流泪,
心中有多痛苦,永远都没有人可以明白,
听着那些伤感的旋律,述说着自己的故事,
看着别人的爱情故事,却流着自己的眼泪,
一个人把自己封闭起来,却没有人能明白,
总微笑着,只是为了不让人觉得自己悲伤,
不流眼泪,只是不要让你觉得我没有你不行,
可自己的心中清楚得很,
没有你的日子里,一个人真的并不好过...

倔强的背后总是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我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经输了,
输得彻底不是因为我先说爱你,
而是因为我知道爱错了却不放手,
至少你离开以后,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再悲哀,也要过得比以前更精彩,
再想你,也把手机关了丢在一旁,
再不舍,也要告诉自己经结束了,
再脆弱,也不能让你看见我落泪...

痛着痛着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时间不能把我医好,却能为我止疼,
工作不能把你忘记,却让我不想起你,
朋友不能把你取代,却能让我再微笑,
或许我真的不能把你给放下,
但我相信总会有个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如果他只是一个过客,来的时候不留痕迹,
去的时候也别让他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什么,
你有努力把他当成你生命中的全部,
只是他选择要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无能为力,只好他当成一个过客,
或许上天没有给你选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的权利,
但上天却还是会为你为你留下了,
选择接受或是放弃一个人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